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楼市火爆、地价疯涨 城市别墅要成为历史?

2017-06-12 07:0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随着人们经济实力的增长,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更好的追求,而居住环境对生活品质的影响则至关重要。所以,最近十几二十年来,“住城市别墅”一直是柳州富人的至高生活追求和身份象征。

然而随着城市开发深化,主城区土地不仅价格跃升,供应也开始缩水,加上近年逐步升级的“禁墅令”,如今已鲜有优质区域的低密地块现身,城市墅居亦由此更加难觅。

曾让无数人艳羡的“城市别墅”生活,如今或许只能在想象里“邂逅”了!

“面粉”涨价又断货

城市别墅将要成为历史?

2017年,柳州楼市升温快速,高端产品亦随之大为火爆。“大平层、别墅这类终极产品本就有着稳定需求。这其中,城市优质地段的项目较受欢迎。”据某地产公司总经理韦先生分析,“对于别墅类的终极高端项目来说,仅仅环境好还不够,交通、配套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不过,心系城市别墅的人们,却遭遇了土地涨价、供应“断货”与“禁墅令”这三重尴尬。

楼市火爆,地价疯涨。2017年4月,柳南旧机场楼面地价接连超过了4300元/㎡,就连柳东官塘,楼面价都已经达到了3608元/㎡,寸土寸金,地价飙涨,大大增加了房企的开发成本。从成本控制角度来讲,柳州,特别是主城已经很难再现低密度高端住区。

而频繁出台的“禁墅令”,更加剧了别墅 “断货”窘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柳州在售的别墅项目寥寥无几,且多分布在凤凰河、柳东官塘、河东鹧鸪江桥头等一些尚待开发的片区,主城区别墅项目极其稀少!

土地这个上等“面粉”日益稀缺,“有钱买不到城央别墅”成了龙城高端置业者的心病,难道“城央别墅”将是历史名词?答案是:NO!

为什么?请往下看↓↓↓

炙手可热古亭山

配备较好的城市别墅重磅入市

在柳州豪宅市场上,城市别墅已然是凤毛麟角,而地处阳和古亭山滨江住宅区、无缝接驳河东核心区的冠亚·宽庐,作为柳州排名前列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令人眼前一亮。据悉,历经10余载发酵,阳和古亭山大咖扎堆,华宅林立,市一中等名校聚集,商业繁华启动,城市向东发展的红利充分释放……

在占据城市优势地段以及城市别墅极度稀缺的市场环境下,冠亚·宽庐自然也就成为了柳州最炙手可热的置业目标和投资优选。

冠亚·宽庐可谓是资源性别墅配套升级的终极版本,放大了资源性别墅的休闲功能,同时具备生活的便利性。项目位于静兰桥东港城路28号,与水上运动中心隔江对望,三大跨江大桥(包括规划中的白云大桥)贯通南北两端,周边的交通设施和市政配套都极其完善,宜居性显著。

稀缺并不止于此!冠亚·宽庐坐拥柳江江岸线、鼓山公园、古亭山森林公园等区域资源,构筑起城市江岸院墅的较高待遇,依江定制、打造约9万㎡低密城市别墅:新中式风格,“有里子,很中国”;赠送30-755㎡的私家独立庭院,把阳光和风景变成私藏,满足私属感极强的居住渴望,同时还赠送100-265㎡的地下室,给予 “稀缺的城市别墅”一个优质的答案!

时代向前,柳州蜕变,但有两点已成定势:主城土地在递减,城市别墅数量也在不断缩减。冠亚•宽庐的优质地段无法复制,因此,对于洞悉时局的财富玩家而言,其不但是居住上选,更是不可多得的资产“蓝筹股”。

【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全城火热预约中!176-653㎡独栋、联排、叠拼以及高层物业,带多个露台、阳光花园及阳光地下室,私享奢侈!

地址:东环路258号沃德梦想2栋1-4号商铺(城中万达对面)。

尊贵热线:0772-2189999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