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国土厅到柳州督查地灾治理工程

2017-06-09 07:0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鸿勇、麦春燕、欧君 柳州国土局鱼峰分局、柳南分局

(搜狐焦点柳州站)6月6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谢瑾瑜带队到柳州督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肖慧,地质环境管理科、国土鱼峰分局、柳南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察。

督查组先后到柳州市鹅山公园、广西商业学校的地灾隐患点治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上述区域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进度等情况。工作人员现场还演示了利用无人机等高科技手段对各隐患点和治理工程进行巡查和监测。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谢瑾瑜表示,地灾防治人命关天不可轻视,要严密监测防范,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同时要严把治理工程的质量关,还给市民和游客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

2017年,柳州市进一步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力度,截止目前,共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1027个,易发区3145个。同时,还将学校周边地灾隐患防治作为今年工作重点,专门印发了《2017年柳州市学校地质灾害隐患专项防治工作方案》,计划投入3502万元有针对性的对全市26个学校周边地质灾害隐患区域进行治理,目前已完成19个学校的治理工作,受益师生约1.6万人,保护财产近1.9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