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定了!柳州凤凰岭大桥采用公轨合建 双向6车道

2017-06-08 07:3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6月5日,柳州市相关部门发布《柳州市凤凰岭大桥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表示,受柳州市城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广西诚信工程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柳州市凤凰岭大桥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工作,现将凤凰岭大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事项公示。

据了解,新建柳州市凤凰岭大桥工程西起柳江西岸北雀路、东至东岸河东新区规划路,包含凤凰岭大桥及其接线道路和雀儿山路拓宽改建,总长约3.21km。

凤凰岭大桥线路走向图

凤凰大桥主桥段为公轨合建的桥梁形式,宽46.6m两侧为双向6车道规模的机动车道,中间预留远期城市轨道交通空间,两侧各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设计速度60km/h。凤凰岭大桥东侧雀儿山路改扩建段为双向4车道,红线宽度30m,设计速度40km/h。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建设总工期为34个月,其中桥梁结构施工工期22个月,风雨楼及长廊施工工期为12个月。

据悉,此次公示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有:

1、您对本地的交通状况的是否满意?

2、您是否支持本项目的建设?

3、如果建设本项目需要征用您的土地或征收您的房屋,您是否同意?

4、项目施工期间,您最担心的环境影响是哪方面?

5、项目施工期间可能会影响周边的交通,影响您的出行,您是否接受?

6、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有哪些?

自公告之日起10天内,公众可以以书面形式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或报告编制单位。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柳州市城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地址:柳州市潭中东路72号,罗经理0772-2889975,21027445@qq.com。

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广西诚信工程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柳州市桂中大道19号文源华11栋三楼 劳瑞翁0772-2610596,lzcxgsxmb@126.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