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考“碧”加油!碧桂园爱心送考为龙城学子护航

2017-06-04 14:2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每年6月的高考,承载着无数莘莘学子的梦想!高中,作为柳州6月份较大的大事,柳州碧桂园•城央首府精心组织“高考爱心送考”活动,为龙城广大学子提供免费送考直通车,以一己之力,助力莘莘学子高考大捷!

签到

暖心送考路

碧桂园•城央首府为梦想加油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为了让学子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高考中,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崭新的阶段,碧桂园•城央首府携同大众等多家企业启动“易同高考,碧加油” 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用行动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

碧桂园•城央首府领导致辞

届时,数以百千计的柳州碧桂园“爱心送考”车队,将为龙城的莘莘学子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环境!在高考期间,凡看到车上贴有碧桂园•城央首府“易同高考,碧加油”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考生只需招手示意并出示准考证,“爱心送考车”将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高考公益行

见证千亿房企品牌魅力

此次碧桂园“爱心送考”活动,秉承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向龙城市民呈现热心慈善、践行公益的阳光企业形象,作为中国地产标杆,柳州碧桂园主动承担起高考为学子让路,为考生送考的社会责任,让龙城莘莘学子高考之路更加畅通无阻。

剪彩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入桂8载,至今已经有23个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城镇化的发展。2015年碧桂园战略部局柳州,打造柳州碧桂园,以匠心精神为有成就的柳州人打造五星级的家;2016年碧桂园十里江湾横空出世,颠覆了城市人的居住形象,为柳州市民打造滨江科技豪宅;2017年,继碧桂园•十里江湾后,碧桂园集团再度布局柳州鱼峰片区,拿下荣军路优质地块,打造鱼峰区的新地王—-碧桂园•城央首府!

高考直通车待发

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柳州的第五个项目,碧桂园•城央首府致力于为鱼峰人民打造有温度的理想社区生活。碧桂园·城央首府项目限量VIP卡同步启动尊贵预约,享104-142㎡智慧精装华宅直减2万,城央金铺直减5万。

展厅地址:鱼峰区驾鹤路93号(江滨公园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