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力铸就辉煌!联发君悦壹号首开劲销 红动龙城

2017-06-03 18:2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一场万众期待的开盘盛典!

经过数月翘首期盼,6月3日,联发•君悦壹号终于迎来了其首次开盘!延续联发进入龙城开盘热销磅礴气势,万众瞩目的君悦壹号再度引领龙城楼市热销风尚!开盘当天引千人到访,万众瞩目,销控一路飙红,再次见证联发速度、品质、实力。

热销全城 势不可挡

在购房者购房者愈加理性今天,总有一些楼盘会吸引全城关注。联发•君悦壹号火爆人气与热销趋势,成为了较好火爆全城的较好佐证。在龙城,联发“现象级”热销已成必然,已然把一次项目开盘升华到一个城市话题。

联发•君悦壹号自面市以来,便备受关注。联发集团的实力、君悦系高贵血统、无可比拟的配套、联发荟生活精致生活、精心雕琢的户型等,无一不使其登上龙城壹号人居的宝座。

许多客户都是经购买过联发产品的朋友推荐而来,如此一传十、十传百的口碑,足以验证联发产品深入人心。而君悦壹号雄踞河东CLD核心、享受着繁华的商圈与双轻轨便利交通更有四大生态公园、六大知名学府环绕左右、联发荟生活体系荟萃一城精华……众多稀缺资源汇聚一城,铸就了联发现象级热销。

热销不是终点

而是一个传奇的新起点

联发集团入桂15载深耕三城,2017龙城四盘齐发,以“进驻一地带旺一地”的企业使命革新城市人居,以“开盘必热销”树立联发在柳州房企列强之林的常胜旗帜,而热销背后必有其因,那君悦壹号的热销背后,有哪些值得人们追捧的秘密呢?

联发品牌 铸就城市人居典范

联发集团,以34载综合开发运营经验,连续11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布局全国16城,每一个作品皆以严苛的细节打造、优质的品质要求筑就城市精品项目,匠筑城市封面。

联发•君悦壹号 浓缩一城精华

项目坐落河东CLD繁华核心,享双轻轨交通、三大商圈、四大公园、六大名校、联发金牌物业等众多城市鼎级配套资源,使君悦壹号成为了龙城屈指可数的人居精品,此等城市之上的城市生活,必然备受峰层人士所追捧。

联发荟生活 开启全新生活体验

以健康、智慧、艺术、人文四大社区由内而外打造精彩人居生活体验,涵盖社区阳光泳池、智能家居体系、音乐艺术园林、业主运动会等众多精致生活配套,改写以往一成不变的城市生活,以庞大的生活体系覆盖精致生活方方面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