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鱼峰老城新小区的建设提升城市品质 改善人居环境

2017-06-01 13:0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优化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老百姓反映比较集中的诉求之一。近几年来柳州市政府全面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切实以城市面貌整洁美观、城市秩序规范有序、城市形象全面提升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优化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是龙城老百姓的普遍心声,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最强烈的诉求之一。为切实解决好这个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柳州市政府加强龙城新老城区建设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真正把龙城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人的生活品质城。

对已经成型的市场进行规范化管理,服务上管理责任到人,对占道经营的店主和商贩进行教育劝导,督促其尽快改正违法违规行为。设立专门的市场,降低经营成本,激发商贩积极性,主动配合整顿,从根本上杜绝乱象。在执法上,有关部门及单位应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疏堵结合、规范整治,确保整治一片,守住一片,通过持续不断的精细化管理,保证城市街道的正常功能使用和干净整洁的面貌。

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小区环境的优劣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品位和形象,体现了一个城市人民的整体素质和文明程度。随着经济的良好发展,柳州城市面貌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是在部分老城小区内,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排污管道有时堵塞、路灯缺失、公共绿地随意占用、车辆乱停乱放、小区配套设施被私自占用等,这些问题看似不大,却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可以说,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小区环境治理不可忽视。

老城小区靠治理远远不够,更要重新建设开发。近几年,一些进军老城的房地产开发商,致力于老城新小区的建设,为柳州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突出贡献。碧桂园·城央首府傲立城央,将在鱼峰区打造一个全新的低密度豪宅。为鱼峰老城的建设做出重大变革,新小区的建设对提高柳州的城市形象,为柳州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质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

碧桂园·城央首府项目

限量VIP卡同步启动尊贵预约

享104-142㎡智慧精装华宅直减2万

城央金铺直减5万

展厅地址:鱼峰区驾鹤路93号(江滨公园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