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目睹 5月28日柳州彰泰红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7-05-29 08:5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负期待,如约而至!2017年5月28日,全城翘首以望的彰泰佳作——彰泰红城市展厅璀璨盛放。活动现场闪现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啦啦操舞蹈引爆柳州五星步行街,炫酷热烈的舞蹈引来众多路人纷纷回首观望,现场高潮迭起。


荣启盛典 礼遇全城

华灯初上,晚上19时,城市展厅还未开启,诸多宾客已经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到达现场,耐心等待开放活动的正式揭幕。柳州各大主流媒体、房地产界专业人士纷至沓来,验证彰泰集团的高端力作。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现场排名前列轮红包雨精彩来袭,气氛涌向高潮。活动在一场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后正式开启,彰泰集团总裁助理柳州公司总经理蒋士斌先生上台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彰泰集团肩负“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的崇高使命;将为龙城人民带来更美好、更高端的项目,将为柳州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品质人居体验。”


城市展厅 载誉绽放

随后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女士和彰泰集团总裁助理投发中心总经理黄霞女士、彰泰集团总裁助理柳州公司总经理蒋士斌先生等领导隆重登场,在一阵礼炮声和现场观众的赞誉声中,共同完成这具有历史意义的剪彩仪式。由此,彰泰红城市展厅也正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以全新的形象开始接待各界来宾。步入展厅内,各处摩肩接踵,现场热闹非凡,接待人员为来宾们细心引导,耐心讲解,通过城市展厅的精细讲座、品牌内涵的细腻沉淀,将彰泰集团的人居服务品质淋漓呈现在来宾眼前。


彰泰升级力作  致献龙城

彰泰红作为首驻柳州的标杆项目,选址CBD河东之心,占据城心地段,坐拥优越的商业资源和配套;毗邻轻轨2号线;举步可达万达广场、梦之岛、窑埠古镇等8大繁盛综合体;与景行小学、文华中学等多所精英学府咫尺之遥;更有市民广场、百里柳江长廊、马鹿山公园等城市绿肺紧密环绕。筑就一梯一户大平层户型,纯正南北朝向;汲取现代典雅风格建筑设计精髓,配比新亚洲主题园林;拥有星级酒店大堂、私人会客厅、恒温泳池、业主食堂、高端物管等。彰泰从生活与客户需求出发,精心打造龙城人民高端人居典范。

咨询电话:0772-5332888

项目位置:柳州市河东区文兴路(城中万达对面)

城市展厅位置:城中区五星街中段(五象百货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