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奢华舒适、隐贵专享 有一种生活叫冠亚•宽庐

2017-05-26 18:2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不亦快哉!”林语堂的这句话道出一个真谛:家,不仅仅只是一处房子,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在国人的内心深处,家就是我们安逸的栖居处,象征着天地,是文化与情感的传承,是国人骨子里的“情怀”。

墅生活,

院落情结绵延,由古至今

在中国的建筑艺术当中,别墅与院落一直占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它承载着东方人绵延至今的居住情结和内心想往。

古时,大至将相府邸帝王行宫,小到富商乡绅地主之住所,古代别墅多建在风景优美山清水秀的地方,不仅是权贵和地位的象征,更是奢适闲雅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近代,随着时代的推移和文化的沉淀;近代墅生活与上个时代相比;不仅注重与大自然的天人合一,更重视家族同堂的亲情联系——院落居住的情结在此产生,并绵延至今!

进入现代社会,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城市的喧嚣拥挤,令城市中的墅式生活更显难得,现代墅式生活更具个性与私密性:除了占据优质的自然资源,更多的居住者开始追寻传统与自然的院墅生活。

隐贵奢享

繁华喧嚣处,柳州有一种舒适叫冠亚·宽庐

城市里,高楼林立间、繁华喧嚣处,你是否也深度渴望有那么一处院墅,安顿生活,安顿家人,也安顿自己的精神?!

别墅,是对家的中国式情怀,是中国传统建筑的精髓;新中式风格,外表庄重大气,内里高贵含蓄,是对中国文化气息的传承。当这两者优质结合在一起,便有了冠亚地产院墅钜著——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

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落子柳州港城路28号,与柳州水上运动中心隔江相望,拥揽柳江一线江景,汇聚城中央高级资源,突显中心隐贵城市别墅价值!项目融入并汲取新中式建筑精髓,回归传统,在繁华城中心,拥一方院落空间,繁华而私密、奢华而兼具文化底蕴,彰显龙城中心隐贵的核心生活价值。

冠亚·宽庐新中式江岸院墅所致力打造的前庭后院,强调了室内生活空间跟室外空间的和美统一,以重现世家大户的生活图景,讲究天地人三道和合。庭院外,以公园、柳江为邻,春花秋月;院墅里,是挑高大气的客厅、尊贵古典的卧室、静谧质朴的书房,360°优质揽景露台,以及健身房等各种专享休闲区,都给业主带来一种优质的尊贵体验。

冠亚·宽庐,新中式院墅独有的舒适与尊贵,你可以拥有!

【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5月27日预约开启!176-653㎡独栋、联排、叠拼以高层物业,带多个露台、阳光花园及阳光地下室,私享奢侈!

地址:东环路258号沃德梦想2栋1-4号商铺(城中万达对面)。

尊贵热线:0772-2189999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