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柳江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通过广西区验收

2017-05-26 07:0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柳江区国土局消息,5月4日—5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和农业厅组成验收组对柳州市柳江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采取内业检查和外业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月4日上午,验收组在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验收会议,针对柳江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工作组织情况、责任状和明白卡的签订情况、县级自验和市级初验情况、城镇周边和全域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审查情况进行了内业检查。

5月5日上午,验收组对柳江区进德镇、拉堡镇进行了外业抽查,主要抽查了柳江区城镇周边新划入的地块、全域划入的集中连片的地块、永久基本农田中的可疑图斑、保护标志牌等。通过内、外业检查,柳江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总体情况良好,通过自治区验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