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兆安现代城建筑工地违规现场搅拌砂浆被查处

2017-05-25 07:4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对于工地不允许现场搅拌水泥或者砂将,国家早已明文禁止,但仍有一些施工单违规在工地里现场搅拌不泥。

18 日,城中区城管局联合柳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对辖区内的工地开展建设工程禁止现场搅拌砂将专项检查。兆安现代城建筑工地是当天检查的排名前列站,刚走进该建筑工地,除地面保洁有些许不到位外并未发现任何问题,然而当进入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却发现工地里停放着两台露天搅拌机,搅拌机处于通电状态,两三名工人正在用手推车从搅拌机里拉运搅拌好的砂浆,在工地的另一区域,也发现有工人在地面搅拌水泥。执法人员现场测算,发现该工地现场搅拌砂浆达到 100 吨。拍照取证后,开具执法文书,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停止作业,将搅拌机撤离工地。

24 日上午,工地一名负责人赶到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驻地配合调查,承认了在现场搅拌砂浆违规事实。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 现场搅拌砂浆的,按照每吨处五十元以上一百元以下罚款。执法人员对其作出处罚 10000 的行政处罚。

图为兆安现代城工地现场搅拌水泥被查处

图为兆安现代城工地负责人接受调查

执法人员介绍,城中区辖区内目前共有大大小小的建筑工地 42 处,他们将会一一登门“拜访”, 对违规施工的工地,将发现一处,查处一处。( 城中区执法局 邓湖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