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阳和新区执法部门依法拆除六家违建厂房

2017-05-25 07:4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5月22日,阳和工业新区执法部门对因涉嫌无证建设的六座村车坪屯的六家木板加工厂以及晒板厂进行依法查处并实施强制拆除。

这是新区执法部门开展“卫片执法”工作以来,成功拆除的又一例违法建筑卫片图斑。

去年5月份,新区执法部门与国土部门通过开展“卫片执法”的联合执法行动,发现位于六座村车坪屯有多间砖瓦厂房疑似为违法建筑。执法人员随即深入香桥路延长线路段两边的木板加工厂进行调查,当执法人员提出要查看房屋的建房审批证件时,当事人不但无法提供,而且不愿配合工作。

经调查,这些砖瓦厂房都没取得合法手续属于无证违建,涉案面积达8009.45平方米。由于这几间砖瓦房以及钢架棚建在春福园考场进出口两侧空地,当事人便将空地分别租给6个租户搭建厂房进行木材生产加工和木板的晾晒。

厂房内生产条件极为简陋,作业人员也没有按生产要求穿戴工作服,更谈不上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进出厂房的道路也几乎被大车压坏,给交通出行埋下极大的安全隐患。

了解情况后,新区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涉案租户自行拆除生产设备及撤离生产物资,同时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但当事人仍存侥幸心理不予理会。

强拆当日,涉案厂房已停止生产,但仍有大量生产工具未搬离。执法人员在施工人员搬完厂内物品后,调来勾机对违建房屋实施了强制性清理拆除。

此次行动,新区共出动人员200多人次,调用大型机器5台,拆除违法砖瓦房6间,钢架棚9间,简易棚4间,面积达4321.72余平方米。(执法局 雷维龙 杨俊恒 党群部 莫妮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