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中物价局:部分房企未执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

2017-05-24 07:5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加强城中区房地产市场价格监管,确保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标价行为规范,5月15至18日,城中区物价局在辖区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执行情况回头看。

针对前次销(预)售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检查中个别单位执行中还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重点检查。从总体情况看,各单位已整改基本到位。也存在个别开发商未公示商品房基础信息、商铺、车库的销售价格、住宅是否销售等信息。城中区物价局责令开发商立即整改,对不整改到位的开发商将进行立案处罚。

检查组正在检查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信息公示牌

在此次回头看过程中,再次给每个单位发放《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和《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资料,送达了《城中区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提醒》。今后,将对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执行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进一步规范和指导经营者明码标价行为,确保把各项商品房价格调控政策落到实处。(城中区物价局 钟剑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