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继续收紧: 建行调至基准

2017-05-23 08:39:34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本报记者 辛继召 深圳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深圳房地产市场贷款政策继续收紧,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已于22日将首套房贷利率从基准利率的9折上调至基准利率,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已从9折提高至9.8折。此前,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已将首套房贷利率从9折调至9.5折。

截至目前,其他银行在深圳地区尚未见首套房贷利率变动,仍执行9折基准利率的政策。但房贷市场人士预期其他银行将会陆续跟进。

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在回复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询时表示,该行始终对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按客户资信情况差别化进行定价,消费贷款利率按客户资信情况进行定价,二套房住房贷款利率政策目前没有变化。

随着货币市场利率不断上调,银行资金端成本随之上升。在限购、限贷政策下,银行正在陆续提高房贷利率以覆盖资金成本。

央行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略有上行,3月份加权平均利率为4.55%,比上年12月份上升0.03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