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城县沙埔镇一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竣工验收

2017-05-23 07:0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市验收组在实地抽查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柳城县国土局消息,5月19日,柳州市国土资源局验收组赴柳城县开展沙埔镇大安村土地整治项目竣工验收,通过实地抽查、听取工作汇报及审阅材料等方式,该项目建设情况基本合格,工程已投入使用且运行效果良好,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2015年7月完工,实施面积443.37公顷,总投资1662.64万元,项目改建排灌沟渠10879.6米、改建田间道路18077米、塘岸防渗加固187米、村屯道路硬化4694米、晒谷场3个、垃圾池8座。通过对项目区内田、水、路、林、村实行综合整治,提高了项目区的经济、生态、社会效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