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势已成!柳州毅德城推动“桂中商埠”转型升级

2017-05-22 17:0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万商云集,大势已成”!

昨日(5月21日)下午3点半,万众期待的柳州毅德城“万商云集,大势已成”招商新闻发布会暨居然之家等品牌签约仪式在柳州城中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开启。毅德控股集团相关领导、柳州市相关领导、柳江区相关领导、柳州毅德城项目领导、各大品牌代表、商会代表、银行代表以及柳州各大主流媒体等数千人共同出席,欢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这意义重大的历史时刻。

柳州毅德城招商新闻发布会暨居然之家等品牌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是柳州商贸发展史上的重要一步,不但将推动柳州这个“桂中商埠”的转型升级,亦将全面改写柳州商贸新格局,开启中国西南片区商贸新篇章。

万商云集,共赢天下

当天下午3点不到,城中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的毅德城新闻发布会签到处就已经热闹非凡,前来签到的嘉宾络绎不绝。下午4点,整个宴会厅已经座无虚席,而还不断有嘉宾正在赶过来。随后,一曲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侗族歌舞,正式拉开了此次招商新闻发布会的序幕。

 

毅德控股集团副总裁黄文滨先生首先发表了致辞。黄文滨先生表示,毅德控股经过20余年发展,已形成了跨地区、多元化、全产业链的全国连锁格局,而柳州毅德城是集商品交易、电子商务、商业综合体、金融服务、智能化仓储物流、酒店、国际会展、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贸产业新城。作为柳州市、柳江区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毅德城落地柳州是一项互惠互利,双方共赢的大事,对于毅德控股而言,这是实现立足广西、辐射东盟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对于柳州而言,这是城市发展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

随后,毅德控股集团商管公司总经理曾涛先生致辞表示,毅德控股不仅是开发商也是运营商,通过整合采购资源、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管理、统一运营、集中式促销、信息化管等措施,与商户共同拓展市场,合力经营,秉承安商、扶商、兴市的经营理念,与广大经营户共同进退,同甘苦、共患难,共同把市场做旺。

曾涛先生指出,柳州自古就是商业重镇,而柳州毅德城是毅德控股集团继梧州、玉林之后,在广西打造的第三个综合商贸物流园项目,肩负着桂中商贸物流产业集散中心的使命,同时也承载着柳州城市副中心的梦想。曾涛先生说,毅德控股有信心将柳州毅德城做大做旺,做优做强!

柳州毅德城项目总经理杜建华先生表示,大品牌需要大平台,大平台助推大品牌,柳州毅德城主力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毅德城打造区域综合商品交易市场集群的目标全面落地。

杜建华先生透露,作为毅德人,他经历了很多项目巨大的招商成果,见证了毅德多个项目的成熟运营!每一座毅德城,每一座繁华新城,柳州毅德城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早日建成运营启动,一定能够成为立足柳州、辐射西南乃至东盟的全新繁华商贸新中心。

之后,各大商家代表、政府领导上台发言致辞,纷纷表示对柳州毅德城的大力支持以及美好的祝愿。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天地汇公路港、粤海酒店、毅起来电商平台、金谷影视、梦车小镇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商家在众人见证下成功与柳州毅德城进行签约,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全部汇聚到柳州毅德城,由此可预见柳州毅德城未来无限繁荣的经营气场。

68亿巨资

打造1800亩西南商贸新中心

毅德控股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集团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现代化商贸物流新城,旨在成为中国先进的现代商贸物流综合运营商。由毅德控股倾力打造的柳州毅德城,占地1800亩,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总投资68亿元人民币,将以全业态综合商品市场交易集群,打造商贸物流产业为龙头,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总部办公、跨境交易、旅游度假、生态居住于一体的特色小镇,以产促城,以城促产,创造产城融合的新平台,组早宜业、宜居、宜游的3E新镇,打造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示范区。

柳州毅德城,将真正推动柳州这个“桂中商埠”的转型升级,全面改写柳州的商贸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