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5宗土地出让:均位于河东片区 共计280亩

2017-05-22 07:4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5月18日,柳州市国土局发布(柳国土交告字[2017]9号)《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表示,经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 5(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据搜狐焦点柳州站了解,该5宗土地均位于柳州河东片区,其中3宗为住宅用地,2宗为商服(旅馆[配套附属设施])用地,总出让面积达187274.7平米,约合280.91亩,分别是位于炮团路北侧东环路东侧(东地块)的P(2017)18号地块、桂柳路南侧莲花山庄西侧配套用地的P(2017)19号地块、学院路延长线东侧皇娘山北侧的P(2017)20号地块、马鹿山路延长线南侧学院路延长线东侧的P(2017)21号地块以及位于桂柳路南侧的P(2017)22号地块。

除了P(2017)19号地块和P(2017)22号地块为商服(旅馆[配套附属设施])用地外,其余3宗均为住宅用地。其中P(2017)18号地块竞买条件明确表示:竞得人按照市政府批准的《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整村改造实施方案》及水南村集体认可的安置方案实施;A地块中竞得人需提供33690.5平方米住宅及配套设施用于回迁安置,政府不再支付任何费用,需经水南村集体认可并由鱼峰区政府监督实施。B地块中竞得人需提供27200平方米住宅及配套设施用于回迁安置,政府不再支付任何费用,需经水南村集体认可并由鱼峰区政府监督实施。P(2017)18号地块的竞买条件表明,该宗土地为水南村旧改用地,意味着水南村整村改造再获推进!

各地块竞买条件

据悉,上述5宗地块将于2017年06月16日10点挂牌期满,正式交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