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从此遇见新加坡!碧桂园ParkRoyal品牌馆启幕

2017-05-21 09:3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晚上7点30分,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柳东新区排名前列巨献——碧桂园·ParkRoyal(帕克诺雅)森林品牌馆在五星街震撼启幕,龙城数千市民、柳州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柳州遇见新加坡

碧桂园·帕克诺雅,以森林告白千年龙城

伴随着新加坡乐队激情洋溢的演奏,19日晚7点半,帕克诺雅森林品牌馆正式揭开其神秘的面纱。碧桂园柳州片区营销总监王君智先生、ParkRoyal销售经理王钧程女士、物业公司经理鲁超先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并一起为森林品牌馆揭幕进行剪彩。

剪彩仪式后,犹如“森林盒子”般的绿色大门缓缓打开,碧桂园·帕克诺雅品牌森林馆震撼的展现在柳州市民面前。现场等待已久的市民们,纷纷涌进品牌森林管,就自己所关心的各种问题详细咨询置业顾问,佐证了碧桂园·帕克诺雅深受龙城人民喜爱,大受龙城追捧。

当晚,除碧桂园·帕克诺雅森林品牌馆开放仪式外,还有从新加坡远道而来的知名乐队,给龙城人民上演了一场“新加坡森林音乐盛典”的视听享受。他们优质演绎了众多流行乐曲,富有活力和动感十足的音乐吸引了众多龙城市民驻足围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新加坡花园城市新生态豪宅

碧桂园•ParkRoyal颠覆柳州建筑史

据了解,碧桂园·ParkRoyal定义新加坡花园城市新生态豪宅,它的到来,将新加坡花园城市建筑引入柳州,源自新加坡六大建筑精要,将颠覆柳州建筑史。碧桂园·ParkRoyal,引入新加坡封面建筑ParkRoyal皇家花园酒店设计理念,户户绿植入户设计,户户瞰园纯板式豪宅,110-180㎡(建面)新生态豪宅户型,将绿色搬进家门口,给柳州带来一次美学与建筑的视觉盛宴。

同时,率先将全智能化智慧科技豪宅带入柳州,一键触发智能生活。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建筑、智慧居家,体验科技时代带来的超前奢享,生活从未如此从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