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军路上的传世华宅 城央首府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2017-05-20 17:0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城市经历了三个重要发展阶段,呈现出五个方面的变化。三个阶段即城市建设阶段、城市管理阶段和正在进入的城市品牌阶段,其演变过程正处于中国农村城市化的转型期、城市现代化的加速期和区域国际化的提升期。

随着柳州城市建设的推进,工厂开始移出城外,城里大街小巷植满紫荆花。区域聚变持续上演,不仅将带动老城区的发展,完善老城区的居住品质,更将让柳州楼市升级。以鱼峰区为例,鱼峰区山水自然景观资源非常丰富,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然大氧吧”,这样的优势,是鱼峰区独有的。

立城央,居首府

碧桂园城央首府城市展厅璀璨问世

2017年5月20日,碧桂园·城央首府备受瞩目的城市展厅城央生活馆盛大开放。上午九点小编赶到位于鱼峰区驾鹤路93号(江滨公园对面)城央生活馆时,仪式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鱼峰区的豪宅项目的关注与热情!众多市民们一边跟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信息,一边欣赏古筝演奏。

早上十点,城央生活馆·老城印记开放活动正式开始。碧桂园·城央首府营销负责人颜就均先生的现场致辞拉开了城市展厅开放的序幕,随后,城央首府项目总经理赵洋、城央首府项目营销负责人颜就均、柳州分公司物业案场部经理梁瑞伟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剪彩。这宣示着碧桂园·城央首府城市展厅城央生活馆正式开放!

碧桂园·城央首府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柳州的第五个项目,携全新设计理念、全新产品体系及智能理想家款款而来,在原有碧桂园理念的基础上力求更大突破,致力于为鱼峰人民打造优质的人居生活典范。鱼峰区作为柳州主城中心区,配套成熟。同时又作为柳州老城区,既继承了老城区的沉稳与底蕴,却也不失其发展的活力。

碧桂园·城央首府作为碧桂园集团在广西布局的重点项目,坚信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定会取得成功,让我们全城期待碧桂园·城央首府项目给鱼峰区带来的巨变!

碧桂园·城央首府在未来将与柳州人民一起传承鱼峰区千年文化,见证鱼峰区新的蜕变,开启柳州五星级生活序幕!

据了解,碧桂园·城央首府位处鱼峰老城区中心地段——荣新路与荣军路交汇处,周边成熟商业生活配套,八大公园景观环伺,五重立体皇家园林,铂金物业五星服务,选择城央,居于首府,让您多年后的回忆,温馨浪漫,多姿多彩。5月20日碧桂园·城央首府限量VIP卡同步启动全城预约,享智慧精装华宅直减2万,城央金铺直减5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