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大咖聚首江湾 畅谈柳州城市未来

2017-05-19 10:2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8日下午2时,来自柳州各大媒体的房产大咖齐聚碧桂园·十里江湾会务中心,畅所欲言,聚焦千年龙城地标;各抒己见,共话柳州城市未来。

大咖来临,话题频现

会谈还未开始,已有众多大咖陆续签到进场,抒发观点。

此次大咖秀的讨论话题可谓是精彩纷呈,涉猎极广。

“关于买房是该出手还是观望?”“从实惠的角度出发,该买精装房还是毛坯房?”“理想家是产品+?(配套、区位、学区还是物业?)”

众多精彩话题让人对此次大咖秀期待万分。

阐述解读,畅谈激辩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致辞,介绍来宾,此次媒体大咖秀正式拉开了帷幕。

媒体大咖们依次登台阐述解读自己的观点。

在台下细致聆听的诸位大咖,或是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与论述者畅言激辩。

或是面露微笑频频点头,深感英雄所见略同。

繁华河东,十里江湾

河东片区和坐落在此的碧桂园·十里江湾更是成为了全场大咖关注的焦点。

关于河东片区未来价值的探讨更是将会谈推向了高潮。作为毗邻城中区政府,核心规划潜力片区,如今发达交通环绕,优质教育落地,繁华商圈初现,领英阶层聚集,同时坐享一线黄金江景,独拥未来城市“绿肺”。未来区位价值无限,不可估量。

而已“曼哈顿中央公园”为主打的碧桂园·十里江湾二期产品,更是得到了在场大咖的激烈探讨,热烈称赞,一致好评。更有大咖当场感慨,坐拥繁华河东的碧桂园·十里江湾一定会成为未来柳州的焦点之地,城市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