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柳州市交通发展座谈会

2017-05-18 07:3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广西发改委消息5月15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南宁组织召开柳州市交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主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道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交通厅、南宁铁路局以及柳州市人大常委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柳州市交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柳州市交通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龙力率交通处、项目开发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据了解,此前柳州市政府以及柳州坊间极力推进的柳肇铁路(又称柳广、柳梧铁路),虽然早已经列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04——2020)》,也曾多次传出动工消息,但却又多次无疾而终,如今开工遥遥无期!在广西新一轮的铁路建设潮中,柳州作为曾经的铁路枢纽,铁路建设已经远远落后于南宁、桂林等城市,柳州市政府以及坊间,加快推进柳州交通发展的心情非常急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