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推进鹿寨与柳州市区同城化发展 加大撤县设区力度

2017-05-18 07:0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柳州市规划局消息,为更好地推进和落实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关于加大鹿寨撤县设区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市县同城化发展”的议案,以及落实2017年政府工作主要目标任务中“建设柳江新城区,推进鹿寨、柳城同城化发展”具体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沟通协调,2017年5月15日下午,柳州市规划局副局长吴岩同志带领局乡镇规划管理科工作人员到鹿寨县与议案领衔人县委书记刘胜友同志等6名人大代表开展面对面沟通座谈。

柳州市规划局与各提案人就推进鹿寨与市区同城化发展规划研究工作内容进行沟通交流,人大代表主要聚焦于鹿寨与市区在产业承接与布局、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活配套规划等方面如何实现同城化发展,双方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解决办法进行了沟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