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潮迭起轰动龙城 柳州彰泰红五星街展点即将亮相

2017-05-17 18:1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柳州气温不断攀升,与天气一样愈演愈“热”的正是彰泰红的红五月,彰泰品牌五星街外展点即将惊艳亮相,“红”动龙城!

5月20日表白日当天,五星街外展点将有撩拨人心跳的拉拉操表演,在火热的季节感受舞者唯美动人身姿,丝丝入扣,岂不妙哉。更有机会提前一睹盛名已久的彰泰物业服务人员的飒爽英姿。现场还设置有4场红包雨,为所有客户送上精彩大礼,让“红”来得更猛烈些吧!为龙城人民带来惊喜的同时,又为这座城市带来了理想的高端人居住宅。

彰泰25年臻心实意

彰泰集团秉承着“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理念,25年33城,累计开发600万平方米,3万户家庭的选择,12万名业主的信任,桂系地产领军前三甲。专注于打造理想生活住宅,致力于成为品质生活服务家。


城市繁华中轴拥揽纯熟配套

彰泰红位于城市发展中枢地脉——河东CBD繁华商业中心,汇聚了万达广场、阳光100城市广场、五星百货乐和城、万象城等8大繁盛综合体;片区内拥有较大的柳州市体育馆、广西科技大学体育馆、李宁体育馆、文华羽毛球馆等休闲健身多重选择;滨江公园、蟠龙山公园,马鹿山公园等城市绿肺紧密环绕,打造天然全时鲜氧生活。

比邻轻轨1、2号线多维立体交通

项目周边轻轨1号线、2号线(规划中)交汇于此,瞬息通达龙城各处,坐拥“四横四纵”成熟路网,东环大道、文兴路、文昌路、桂中大道快速通往五星商圈、柳北区、鱼峰区及柳东新区,网聚城市势能核心,轻松掌托时代动向。

全城优质名校云集精英学府教育

汇聚全城优质教育资源,临近京师双语实验幼儿园、东环路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以及景行小学、弯塘小学文华校区、文华中学、十二中文昌校区、广西科技大学等高等精英学府。

大境首启傲居非凡气度

彰泰红汲取新亚洲风格建筑精髓,配比新加坡主题园林风情万种色彩浓郁,相映成趣。星级酒店大堂设计,配备恒温泳池、健康会所等。空中别墅筑造阔绰平层、一梯一户布局,纯正南北朝向,270°三面采光,形成更好的通风采光环境,为城市精英阶层呈现高端、优质的城市平层住宅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