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我愿家住冠亚•宽庐:“面朝柳江 春暖花开”!

2017-05-17 06:5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世界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使你向往,也许是挪威的森林,也许是瑞士的雪山,直到最后我们才发现,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回归恬淡安宁的心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正是对这种恬静安宁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回归,而这样的场景也触动了很多人的内心,多因为现代人疲累于都市快节奏的霓虹闪烁、虚浮的人际关系、高密度的工作节奏……

在柳州,没有大海,虽然无法“面朝大海”,但是我大柳州却有着让人骄傲的柳江,因此,“面朝柳江,春暖花开”,自然也就成为了人人向往的居住形态。如果是“家住别墅,面朝柳江,春暖花开”,那简直就是奢侈得“不要不要的”!

我愿家住宽庐

面朝柳江,春暖花开!

当柳江与别墅邂逅,注定将成为被龙城人铭记的传奇。试想,湛蓝的天空下,坐在自家别墅的庭院前,夏天凉风习习,冬天暖风阵阵,抬眼望去,百里柳江水向东流……这是多少人梦想中的江岸墅居生活!

拥有冠亚•宽庐,即可轻松实现您梦想中的江岸墅居生活。冠亚•宽庐180—500㎡江岸院墅,拥有360度全方位江景,让您享受天然湛蓝江景;前庭后院私家花园一步一景,畅想四季花香弥漫,新中式建筑高雅大气;景观大露台,观景退台,层层异景,魅力江岸尽在俯仰间,滨江骑行车道、运动步道,健康生活随心所享。

历尽人心,阅遍半生繁华,我愿“家住宽庐,面朝柳江,春暖花开”!清晨起床,隔着宽敞的窗台,望向对面安静而朦胧的江水,伸个懒腰,一天的美好生活就此开始;晨风吹拂的早上,坐在临江的餐厅里,微风从柳江吹来,惬意非常,然后喝一杯牛奶,吃一份面包,看一份报纸;慵懒的午后,坐在面江的庭院里,品一杯清茶看一本闲书,感受到柳江河的浩渺以及河畔风景的别致;在黄昏的傍晚,在露台上坐看水天一色,金色的阳光与水中的倒影交相辉映……

城市央区院墅,

生活从此更美好!

冠亚•宽庐择址于柳州城东阳和新区,可谓匠心独妙。不但紧跟柳州城市发展向东的潮流、可以快速通达城市繁华商圈,同时更是坐拥天赋生态,能让别墅自然生长。

冠亚•宽庐作为一种时代性的院墅产品,把自然美景与居住空间优质结合起来,不但更显得弥足珍贵,亦以其稀缺性备受柳州塔尖人群关注。

沿着柳州向东发展龙脉,冠亚•宽庐据守静兰大桥东之位,宛如众星拱月,拥有兼顾事业与生活的最优质距离,开启柳州城央江岸院墅的塔尖生活。

柳州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打造龙城人醉美新中式院落。城央里,公园旁,一线柳江景观,全城珍稀;约180-500㎡独栋、联排、叠拼城央新中式江岸院墅墅,私享奢侈!

【冠亚•宽庐】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品鉴。地址:东环路258号沃德梦想2栋1-4号商铺(城中万达对面)。

尊贵热线:0772-2189999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