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鱼峰区城市市容最漂亮 垫底的区居然是它!

2017-05-12 07:3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昨日(5月11日),柳州市城管执法局印发《关于柳州市2017年4月份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指数综合排名的通报》(柳城管执字〔2017〕148号,以下简称“通报”)。通报表示,根据柳州市城管委办《关于开展柳州市宜居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考核指数排名的通知》(柳城管委办[2017]24号)的要求, 2017年4月份柳州各个区的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指数总分综合排名为:鱼峰区排名前列,柳东第二,而垫底的则是柳江区。

2017年4月份柳州各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指数总分综合排名

据了解,上述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指数排名是依据《关于实施柳州市宜居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综合考核指数排名的通知》(柳城管执字[2017]99号)和《关于印发2017年<柳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考评细则>的通知》(柳城管委办[2016]201号)进行考评,单项排名排名前列名的,得分为7分,第二名得6分,第三名得5分,第四名得4分,第五名得3分,第六名得2分,第七名得1分,总得分为各项指数得分之和。

而单项考评包括:大型户外广告治理、“小广告”清理、道路扬尘治理、治理违法占用人行道停车、“五车”整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容貌标准》、城市占道经营治理、“以克论净”城市保洁、露天烧烤治理、公厕管理、清理整治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占用城市道路施工管理、数字化城市管理考核等13项市容环境卫生的考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