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铂金公寓【价值四大篇】之商旅价值

2017-04-26 15:4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不完全统计,全球约有37%的旅客在选择旅游度假择居地时,会选择公寓酒店而不是普通酒店。这一度假模式正在成为主流,并且在中国市场加速普及。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柳南万达铂金公寓商旅价值的光明未来。

大型赛事云集 吸引千万旅游人潮

柳州市以百里柳江资源为平台,大力发展其自身优势,相继举办F1摩托艇世锦赛、世界羽毛球超级联赛、斯坦科维奇杯、RONMAN世界铁人三项等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成为亚洲体育名城。2017年4月1日举办的RONMAN更是吸引了来自世界6大洲,50多个国家,近千名运动员云集柳州。

柳州市正以它优质的山水秀景,丰厚的文化底蕴,活力四射的都市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特别是壶东大桥、文昌大桥、红光大桥,都极大的缩短了柳南与其他城区的距离,也为游客来返与各个城区之间提供了便利。

万达铂金公寓 商旅价值凸显

万达铂金公寓位于城市繁华之上,依托60万方城市综合体强劲实力,坐享一城繁华。万达广场周边主干道云集,咫尺柳邕路与航生路,汽车站、高铁站、机场都在辖区内,每日数万旅客停留,天生就是发展酒店业的沃土。

作为柳南投资市场较大的一块热土,万达铂金公寓总价低、投入少、功能灵活多变等属性将引领柳州投资热潮。铂金公寓不管是投资还是用来自己经营都非常方便,买一间两间可以选择开美甲店、DIY手工体验店、高端定制店或者是淘宝工作室……买三四间可以开婚纱摄影店、休闲养生馆、私房菜馆或者是空中酒吧........甚至,如果你可以买一整层或者几层开一家主题酒店。


一席铂金公寓 做百万游客房东

俗话说,做百万游客中的一名,不如做百万游客的房东,让自己每天都在度假,让生活变成一种享受。柳南万达铂金公寓可整层打造酒店,空间大小合理,交通位置便利,人潮集结,满足3000万游客的巨大酒店入住需求。

柳南万达广场 建面约38-66㎡低总价铂金公寓 全城火爆认筹中

销售热线:0772-2538888

项目地址:柳南区柳邕路与航生路的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