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两部门联合调研南宁柳州房地产运行情况

2017-04-25 07:2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广西统计局消息,为了进一步完善广西全区房地产统计工作,4月17-19日广西统计局投资处与广西住建厅房地产处联合对南宁市和柳州市房地产开发销售统计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柳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委与南宁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考察了两市的商品房交易合同网签系统和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管理系统,了解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预、销售网上签约和网上合同备案等管理流程。并分别与两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对两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统计工作进行了分析,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世纪花园、鸿泰名邸、鹿寨碧桂园等房地产企业,现场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企业统计人员配备、“一套表”直报网络条件等情况。

南宁市、柳州市有关统计、住建部门的人员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