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先进生活 以此为尊!河东瞰江平墅开启家族荣耀

2017-04-24 16:4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4日上午11时许,荣和天誉16号楼最后一套220㎡家族平墅寻得户主,该楼栋正式售罄!16#位于甲地块居中位置,全方位无遮挡,视野开阔,尽揽百里柳江浩瀚盛景。

至此,荣和天誉220-260㎡超高层江景大宅在售准现房仅余6号楼6套,堪称少有!


塔尖生活 由此开启

荣和天誉220-260㎡户型均位于各地块沿江排名前列排建筑,12米超宽观江视野,独占大美柳江优质景观,显贵自成一域;一线景观阔窗,采用比肩悉尼歌剧院、纽约金融中心等高端建筑规格的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设计,环视世界的高端平台;

奢阔的人居尺度,超凡的生活格调,荣和天誉以匠心精神,打造金字塔尖一生之宅的优质可能,匠心杰作,优质必藏,献给同样位于高端的您!


城市标杆 专属荣耀 在此印证

尊享私家入户电梯,铺排王室归家礼仪;宫廷式奢华主卧,内设三面立体衣帽间、超大卫生间、 私人书房,彰显皇者气度;中西餐厨一体化设计,配置多元茶室,满足全家休闲,宴请多方位需要。

荣和天誉因国际豪宅标准而生,超宽屏环幕落地窗设计,将大美柳江一线江景收入眼底;辅以荣和高端精工理念,以私人定制的八大奢装配备,从入户大堂到卫浴橱柜,从一梯一户的高端配备到独立私家电梯厅,每一个生活细节精致到位,绝不让在此居住的圈层人物感到失望。

城央繁华,尽在掌握,拥有荣和天誉,才是对成功人生的较佳犒赏。

电梯独立入户,私享独立玄关,独特的拼花工艺,只为优质归家礼序。

德国百年品牌德斯曼专属定制,防火、防盗、防撬三重防护,指纹密码钥匙三重开启,贵胄身份由此而显。

一线品牌橱柜专享定制,打造开敞明亮的餐厨空间,具备极高的收纳性与实用性;全屋西门子品牌电器,中西餐厨双项全能。

主卧配备超大空间步入式衣橱,轻松臻藏每一季的潮流风尚,百变人生从容转换。

整体卫浴系统均采用TOTO和卫浴界劳斯莱斯之称的高仪品牌,双台盆设计;泡浴、淋浴双功能分离,贴心设计,全城他处难寻。

从入户大堂开始,就已经设置了可视门襟系统、红外感应及智能锁入户门三大安全屏障,让家人生活更放心。

物业服务,荣和天誉更是牵手全球高级物管顾问——“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无论是生活定制类服务、24小时安防服务等十大优秀服务体系,都在为业主打造优质的居家服务,全面提升首席滨江豪宅的生活价值。

仅剩6席!6#楼220-260㎡

一线瞰江家族平墅,敬候君临

传承经典,超越经典,城市之上,匠心巨作!荣和天誉6号楼至美精品220-260㎡瞰江平墅,依托成熟绚丽的艺术风情园林,一线视野傲领柳州,少有“楼王”级产品震撼登场,得千亿城心级生活配套,享平墅&自有社区立体园林,可以用“王”来形容的稀缺大宅!

6#楼准现房仅剩最后六席!稀世精品敬候君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