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鱼峰京港小区违建成风 城管局:已立案查处9起

2017-04-19 07:5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日前,鱼峰区京港小区业主投诉称,京港小区违章建筑正在蔓延,近期京港小区不断有部分住户改建、扩建房屋,侵占公共用地建自家房屋和和车库,严重影响其他住户和通行,小区内的违章建筑情况,相关部门也知情,给相关住户警告,然后就不了了之,这就导致小区每年有住户在搞违章建设。

对此,鱼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管局)回复表示,已对京港小区内的违法建设进行立案调查。目前鱼峰城管局对京港小区1栋、3栋、4栋、6栋等违法建设共立案查处9起,查处面积331.86平方米。柳州市规划局作出了“在柳州市城市规划区内,未经许可建设,建议责令限期拆除”的处罚意见书。依据该意见,鱼峰城管局已依法向涉案当事人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其限期拆除涉案违法建筑。

鱼峰区城管局表示,将继续完善相关法律程序,同时加强巡查力度一旦发现新生违法建设行为立即进行立案查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