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彰泰入柳首作彰泰红开工 打造龙城高端稀缺精品

2017-04-16 09:1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4月15日上午11点38分,桂林彰泰集团进军龙城的排名前列献礼之作——彰泰红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城中区相关领导、桂林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以及高层领导班子、柳州各界媒体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现场鞭炮声、挖土声不绝于耳,动工典礼在喜庆欢乐气氛中顺利启动。

彰泰集团总裁助理蒋士斌在启动仪式中发表致辞表示,柳州是彰泰集团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今年初,彰泰以7.46亿元摘得今年排名前列“地王”。在这样一块价值高地上,柳州彰泰红今天的正式动工意义重大,它将成为彰泰集团进军龙城的排名前列献礼之作;它将成为未来彰泰在柳州后续开发系列产品的标杆之作;它将成为从规划设计,产品营造,物业服务等全方位展示彰泰25年品牌积淀的精粹之作。

彰泰集团总裁助理蒋士斌致辞后,项目工地上雄狮起舞,鞭炮齐鸣,彰泰集团总裁班子以及城中区相关领导带头用铁铲铲土,随即现场的挖土机和卡车同时开动鸣笛庆祝,工地现场热闹非凡,预示着彰泰红项目销售长红!

桂系地产领军企业入柳首作

打造一梯一户大平层 高端稀缺精品

据了解,彰泰集团作为桂林房地产排名前列品牌,桂系地产领军企业,连续15年蝉联桂林年度销售冠军,全年销售11400多套房,位居全国百强,是广西少有一家连续两届荣获中国建设工程较高荣誉“鲁班奖”,是当之无愧的“产品专家”;彰泰物业为全国百强物业,4个项目获得建设部“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美国盖洛普“客户满意度调查”得分85分,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中名列前茅,彰泰“服务专家”的口碑赢得12万业主的一致认可。

柳州彰泰红是彰泰精心设计开发的35个精品项目,彰泰红项目所在城中区域,是柳州市重点打造的CBD核心板块,汇聚全市最优质的商业、医疗、学校、交通、环境、市政配套设施,是柳州的价值地标地段。

为此,彰泰集团聘请了国际知名的规划设计和园林景观单位来精心设计柳州彰泰红项目,定位为新亚洲风格。超宽楼间距、城市稀缺的一梯一户大平层板式住宅,配备恒温泳池、健康会所、五星级酒店式大堂等小区配套设施,凝聚成柳州高端市场稀缺精品。

继续布局龙城

今年柳州至少打造3个项目

在4月15日开工仪式后的媒体采访现场,彰泰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岱峰、副总裁刘颖透露,彰泰集团将会继续大力布局龙城,今年在柳州至少开发3个楼盘,而彰泰红项目将在今年三季度面市。

据透露,彰泰在柳其他项目目前正在“深度洽谈”之中,且进展顺利,其中位于柳南的一个项目,体量惊人,将“超百万方”!

在祝贺彰泰红项目顺利开工,并预祝彰泰红销售长红的同时,让我们也共同期待彰泰集团在柳州的其他项目早日面市,给龙城人民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