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壹号香水体验会]:香奈儿等品牌香水等你来拿!

2017-04-14 16:2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水是女人一生的追求,4月16日,联发君悦壹号邀您参与一场以“香”为名的邂逅芬芳之旅,亲手DIY调制出属于自己的香水味道,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国色天香”。

活动内容:特邀专业调香师为客户介绍及分享调制技巧,协助客户DIY调制香水。客户制作完成后由调香师现场评选出排名,并发放品牌香水大奖。

一等奖:香奈儿50ml 品牌香水

二等奖:祖马龙30ml 品牌香水

三等奖:博柏利50ml 香水

纪念奖:君悦壹号笔记本

所有参与客户都可获得纪念奖

活动时间:4月16日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联发君悦壹号接待中心(柳州市东环大道77号祥和东景1栋)


联发·君悦壹号


地处河东CLD核心区域,周边交通路网完善;紧邻华润万象城、恒大影城、城中万达广场、梦之岛、乐和城等商业中心,生活便利繁华尽揽;周边名校林立,德润小学、德润中学等多所重点学校环绕;四大生态公园举步即达,畅想绿色生活;引入荟生活系统从智慧社区、艺术社区、健康社区三大主题出发,从内而外创造品质生活;将生活点滴融入艺术打造柳州壹号音乐艺术社区,社区内各种音乐元素随处可见;联发置业从生活的实用美学层面出发,力求呈现一派便捷、舒适的都市生活。

销售信息:73-130㎡两至四房,高达约20%赠送的N+1灵动户型推出,联客会VIP全城招募中,缴纳5000元入会费即可享受20000元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