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约起来!柳州龙潭公园紫荆花开正艳美如画

2017-04-11 07:2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园林

(搜狐焦点柳州站)春暖龙城紫荆开,人间四月美如画。进入四月,柳州市各处紫荆花竞相绽放,大街小巷,公园小区处处花海,唯美了整座城市。龙潭公园的紫荆花也进入了盛花期,洋溢着浪漫的春天气息。随着近期天气转暖,人们心心念念、苦苦期盼的紫荆花终于盛放,仿佛一夜之间花都开好了。茵茵绿地、道旁湖畔,到处都是紫荆花盛开的美丽景象,点缀在公园的秀美山水中,如诗如画。嫣然的紫荆花迎面绽放,随手摄来便留住了芬芳,美丽的剪影沉醉在湖面,春风轻拂荡漾着层层笑意。

紫荆花盛花期较短,喜欢的朋友赶紧到柳州约起来吧。龙潭公园紫荆花赏花点:北大门草坪、辛柳友谊园、美女照镜区、春花岛、内环线沿线、侗寨至东门沿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