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近50亿!柳北区规划新建5条道路完善交通

2017-03-29 07:4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昨日(3月28日),柳州市发改委批准柳北区新建5条道路,完善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城市道路网系统。据悉,这5条道路分别为石沙路、三合大道、江湾大道、北进路、古灵大道,5条道路总投资为496298万元(49.6298亿元)。

柳州市发改委批复信息显示,三合大道、江湾大道、北进路三条道路均设计为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其中,长约5.5公里的江湾大道东起规划北进路,西至规划石沙路;三合大道为东西走向,长约7.4公里,基本与古灵大道平行,东起规划北进路,西至规划石沙路;全长4.4公里的北进路起于沙塘工业园规划的古灵大道相交路口,经过北环高速、北外环,南至香兰大道北段。

另外,全长6.5公里的古灵大道设计在柳北区北部生态新区,分为东西两段,西段从石沙路至双沙路,长约4.6公里;东段从209国道至北进路,长约1.9公里。石沙路则是南北走向,北起三柳高速连接线,南至北外环路,长约16.8公里,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据悉,待道路建成后,将柳北区与市区及融水苗族自治县、柳城县、融安县及三江侗族自治县的道路网连成一片,形成更细密、便捷的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