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雅儒路铁路平交道口及道路改造工程获批

2017-03-28 07:1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3月24日,柳州市发改委印发《关于柳州市雅儒路铁路平交道口及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表示,柳州市雅儒路铁路平交道口及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广西诚信工程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评估并出具了评估意见,并已完成了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环评批复、节能审查。

主要建设内容规模

项目位于柳州市雅儒路,广雅大桥至红光大桥之间,道路全长2977米,实施长度为2896米,道路改造长890米,主要建设下穿铁路框架桥1座,人行地道1座。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下穿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电力照明工程等。

主要技术指标

项目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双向两车道,计算行车速度为40千米/小时,红线宽度为22米。下穿铁路框架桥框架壁厚1.0米,净高7.0米,净宽12.0米。道路路面结构采用沥青砼路面结构,路面设计使用年限为15年,路面设计标准轴载为BZZ-100kN。道路按6度设防,排水体系采用雨污分流。

平面、纵断面、横断面及路基等工程设计方案均按国家相关规范及技术标准进行设计。

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运行、节能

按照环境影响评价的要求,做好项目的环境保护;按照安全、节能的有关要求,做好项目的安全、节能工作;并做到“三个同时”。

投资及资金筹措

估算项目总投资1610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5733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