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都柳江梅林航电枢纽工程获批 总投资29亿元

2017-03-28 07:1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了解,近日,广西发改委下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广西都柳江梅林航电枢纽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桂发改交通[2017]295号)表示,为改善都柳江航运条件,进一步提高西南出海通道的通过能力,促进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同意建设广西都柳江梅林航电枢纽工程。

据了解,广西都柳江梅林航电枢纽工程都柳江三江县梅林乡河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拦河坝、1座船闸、水电站等,项目匡算总投资达29亿元。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广西都柳江梅林航电枢纽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