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发改委到柳州开展空间规划信息平台建设调研

2017-03-27 07:2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柳州发改委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级空间规划试点方案精神,扎实有序推进全区空间规划试点工作。2017年3月21日,自治区发改委规划处施庆华处长一行四人到我市开展空间规划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条件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市规划馆调研我市规划部门市域空间规划底图综合运用情况,对当前市域规划空间图叠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市勘察测绘院对空间规划信息系统作了整体演示。

调研组随后到市国土局,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国土“时空信息云”平台运作情况介绍。

施处长指出,开展空间规划试点建设,整合信息平台是基础,理顺各单位职能是关键。柳州信息管理平台基础条件不错,在信息融合方面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经验,但还需要进一步整合部门职能,进一步提升信息管理平台空间分析功能、规划实施监督功能、投资项目落地功能、公众查询功能,通过整合部门信息,将平台一张图打造成具有“三区三线”、空间规划布局、具体地块属性的空间规划总图,最终达到一张蓝图管空间规划的试点目的。

调研组在市规划馆了解市域空间规划底图综合运用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