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之央 名门府邸:鱼峰老城区 让您久等了!

2017-03-26 10:2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碧桂园强势进驻柳州鱼峰主城区了!!!

这一次,碧桂园择址鱼峰荣新路与荣军路交汇处,柳州老城区的黄金地块。该地块周边大型成熟社区林立,白云小学、八中、二十五中、白云批发市场、工人医院南院、联华超市、农业银行等各类生活配套齐全;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荣军路——柳石路——燎原路”、“屏山大道——银铜路——蝴蝶山路”三横三纵主次干道连接全市,自驾出行,方便快捷。

柳州坊间认为,鱼峰作为柳州老城区,市容市貌亟需改变提升,此次碧桂园进驻,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小区,更是整个老城区的联动建设发展,一个点带动一条线,一条线辐射一个面。碧桂园来了,鱼峰老城区的美好明天还会远吗?

碧桂园  中国地产十强

“千亿军团”非凡实力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连续多年来,碧桂园被评为全国十强房企。2013年,碧桂园销售业绩从2012年的476亿飞跃性地增长为1060亿,成为全国七家千亿房企之一;2016年,碧桂园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088.4亿元,迈入“3000亿”新时代;2017年前两月,碧桂园以872.1亿元的销售总额位居房企榜首,再次创下新的辉煌!

碧桂园自成立以来,以其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口号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

进驻柳州以来,无论是柳州碧桂园、碧桂园·十里江湾,抑或柳江碧桂园等,碧桂园所有的项目均以“高端精装豪宅”的产品定位,迅速赢得了柳州消费者的青睐,并以火爆的市场成交数据证明了自身非凡实力。碧桂园柳州各大项目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居住理念,以高品质产品、优美的园林环境、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各大优势,将柳州城市人居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城市之央,名门府邸

碧桂园以“五星级的家”致敬主城区

2017年2月8日,碧桂园拿下鱼峰区荣新路P(2017)2号地块,随后,该地块项目命名为碧桂园·城央首府,而城央首府之名,亦是真正的“实至名归”:城市之央,名门府邸!

作为柳州的老城区,鱼峰区荣军路一带自古以来就是风水宝地,人杰地灵,商业繁荣,老百姓安居乐业。此次,碧桂园·城央首府的落地,不但将极大改变和提升老城区的门户形象,也将极大的改善鱼峰老城区人居环境,塑造柳州人居生活典范。

碧桂园·城央首府,立柳州城市之央,整合碧桂园集团25年豪宅开发经验,打造成柳州城市名门望族的塔尖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