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冠亚·宽庐营销中心3月25日盛装开放

2017-03-25 14:5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3月25日,【冠亚·宽庐】营销中心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中盛装开放,营销中心内高贵典雅的新中式装饰,大气的模型沙盘上陈列着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拼别墅以及高层住宅,柳江河水在小区旁蜿蜒而过,让到场的市民对【冠亚·宽庐】的产品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冠亚地产深耕柳州12年,一直秉承“以诚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成功开发了【冠亚·蓝湾国际】、【冠亚·尚成国际】、【冠亚·国际星城】、【冠亚·御龙湾】多个品质小区,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业主的认可与好评。

作为冠亚地产在柳第5城,【冠亚·宽庐】是冠亚地产为龙城市民倾情奉献的又一品质飞跃之作。【冠亚·宽庐】位于柳州市港城路28号,项目与柳州水上运动中心隔江相望,拥揽柳江一线江景,生态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项目占地面积约76亩,总建筑面积12.4万㎡,规划有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拼别墅以及高层住宅等物业。【冠亚·宽庐】以山为背而不显,融“百里柳江”自然景观风貌于一庐,将具有中国独特韵味的新中式文化与私家庭院、意境园林优质融合,匠心打造冠亚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作品。

【冠亚·宽庐】营销中心位于东环路258号沃德梦想2栋1-4号商铺(城中万达对面),欢迎到场品鉴!

销售热线:0772-2189999  

销售地址:东环路258号沃德梦想2栋1-4号商铺(城中万达对面)

项目地址:柳州市港城路28号(水上运动中心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