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发改委来柳州调研工业和固定资产投资形势

2017-03-23 07:1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柳州市发改委消息,3月21日,广西自治区发改委综合处副处长刘南星一行4人到柳州市调研柳州工业形势和固定资产投资形势。本次调研主要是为准确研判一季度我区经济运行情况,掌握开局的新情况新特点,及时做好稳增长工作预案和备好政策工具。

21日上午,调研组在市发改委召开的工业形势和固定资产投资形势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我委主要向调研组汇报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随后,上汽通用五菱、柳钢、柳工、东风柳汽等企业汇报了一季度发展情况以及对行业2017年发展态势的研判;市发改委、统计局、住建委、各县(区)相关单位针对目前柳州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及困难做了汇报。

刘副处长表示,将把此次调研收集的情况及困难向自治区反映,也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保持经济稳增长。

2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上汽通用五菱考察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