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南文化产业街 柳州商业街区新范本

2017-03-22 19:3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步行街是一座城市生活的亮点,它记录着城市时尚与繁华,是城市经济繁荣的载体。随着柳南区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急需一条可供娱乐、休闲、购物、旅游、文化等多功能的步行街。

文化助力商业 柳南名街的财富启示录

纵观柳州,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柳州的商圈也在遍地开花,但是真正能做起来的商圈却是屈指可数。很多商圈由于定位不准确、业态规划不合理、开发商盲目跟风等原因导致了风风火火开业,悄无声息的撤场,就像刮过了一阵风。更有甚者,还出现了未开业就先停工代建的局面。

在中国,商圈是指商店以其所在地点为中心,沿着一定的方向和距离扩展,吸引顾客的辐射范围。久而久之,这种形式就演变成了今天人们所说的城市步行街,在柳州,五星步行街最是受人热捧。除了这些成熟的步行街,对于新崛起的城市代表,我们又该怎么选择呢?

柳南万达文化产业步行街外立面采用多元化建筑风格,在未来的规划上将打造具有一店一特色的文化旅游街区。未来,你能想象得到的商店,几乎都可以在这条街道上找到;可以想象到的商品,几乎都可以在这里的商店里找到。这条街既能引领时尚潮流又可以充分发挥商业街的多种功能,满足多层次消费者的需要,为周边人群甚至是远道而来旅游的人提供一个解渴提神、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财富金街起航 旺铺价值飙升

柳南文化产业步行街依托柳南万达广场宏大的“综合体”体量,将以全面超越万达广场的商业价值,成为柳南区具有投资潜力和升值潜力的街区。

商铺的投资价值,在于它的高升值性和价值攀升的稳定性,万达金街凭借万达集团超强的品牌号召力和一流的商业运营能力,建面约30㎡开业旺铺必将实现价值量级翻番,加上柳南区40万常驻消费人口,坐当翘脚老板的梦想将很快得以实现。

星期八小镇集市 招募有创意的你

目前,柳南万达星期八小镇集市盛大招募,为期三个月的活动将在柳南万达金街举行,招募商家为130家,本次市集以“新奇、有趣、实用小商品,少儿、成年游玩项目,健康美食”为主题,重在分享极具创意的手工产品、体验新奇创意手法体的艺术美。这里摊位免费,但创意绝不免费!只要你有想法,就赶紧报名吧!

柳南万达金街 总价80万起开业保留旺铺 仅限8套

销售热线:0772-2538888

项目地址:柳南区柳邕路与航生路的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