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火爆全城!联发柳雍府2#、3#典藏楼栋预约启动

2017-03-22 11:4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三月焕新季,联发柳雍府感恩回馈,全新2#、3#典藏楼栋预约启动,现预约VIP可享5000抵20000购房优惠 ,再掀龙城购房热潮!

品质创造生活,百强联发34载精工力作,在全城热捧下更不负柳州人民期望,此次加推户型面积为柳南臻稀的96㎡-112㎡实用N+1户型,均采用两梯三户的舒适配置,270°全景观,南北通透;据悉,联发柳雍府还将打造全新升级智能一体化社区,给居住带来更多科技智能体验,时尚便捷,让您用刚需价享受高端豪宅房的舒适,可以说是联发独有,柳南少有,您怎能错过?

柳南少有的两梯三户,绝好户型

让人疯狂的不止是柳雍府的中央美宅,还有3月18日已正式开启火爆全城的“全民消消乐大赛”,每周五中午12:00进行一次排名盘点,游戏排名前20名皆可获相应奖励,较高价值千元电动滑板车,让你动动手指头,就能轻轻松松把大奖抱回家,在霉雨天里,它特别是消磨时间,逗趣开心的好方法!

全民游戏,说不定你的对手可能是个小朋友!

奖品太诱人,火爆到排起长队!

各种大奖,动动手指就归你!

好房不能错过,好玩还有奖拿的的游戏当然更不能错过了!想不想知道游戏通道在哪里?那就赶快扫下面二维码进入游戏;转发至朋友圈,集齐10个赞,也可到柳雍府展示中心,领取礼品一份。

首先扫码关注“柳州联发”进入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栏“全民有奖消消乐”参与游戏

VIPLINE:0772-3128999

项目地址:柳州市柳南区柳邕路二区7号

展示中心地址:柳邕路二巷铭溪湾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