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东新区洛埠镇正和社区举行揭牌仪式

2017-03-22 07:3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洛埠镇

(柳州搜狐焦点)据了解,昨日(2017年3月21日),洛埠镇正和社区举行了揭牌仪式,社区工作人员正式入驻办公。柳东新区副调研员苏生坚,镇党委书记牟华军,镇纪委书记邱云,镇组织委员吴佳,镇人大副主席邓子健,正和桦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明恩,广西正和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学卫以及洛埠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上,苏生坚说道:正和社区作为一个新生的社区,如何更好的发挥社区的功能,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是今后工作中应当要注意的问题。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党建带社建,做好社区党建、计生、民政残联、社保、综合治理、环境卫生、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服务工作,不辜负群众的期望。

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