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荣君府全盘清:最后一波好房 错过再无!

2017-03-21 17:1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些人,等着等着就错过了

有些品质好房,等着等着就没了

一个幸福的家,是您不能等的!

一直有个经验告诉我们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

联发•荣君府自入市以来,一路开疆风华无数。3月25日,为回报广大客户的殷切期盼,荣君府全盘清,最后一次推出性价比超高的房源。荣军路上醇熟的城区,便捷的周边配套,加上项目匠心建造的品质好房,如此幸福的生活,您真的还要等吗?荣君府清盘风暴即将全城开启,错过再无!

【紧迫时刻:鱼峰房价升温,购房岂能错过】

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早已坐上“飞升”火箭,一路高飙,直引得政府层面频出大招调控大局。就柳州本地而言,房价曲线也呈现出一派“小波动向上冲”的势头。上周更出现了“新地王”,多个楼盘下月也将会上涨100~1000元不等。即将迈向“9”字头的荣军路上,荣君府最后一次推出“7”字头品质房源,您还在等什么?

【幸福地段:鱼峰核心 醇熟领地】

荣军路上荣君府,老社区里享幸福。项目地处鱼峰区核心地段,北往繁华五星商业街,西面8000亩锦绣龙潭,繁华宁静悠然切换,幸福生活从此开始。

【幸福出行:政策助力,区域价值兑现】

鸡喇村改造40亿利好辐射;轻轨2号线(在建)直达家门口;立体交通环伺,尽享快捷生活。

【幸福空间:荣君府N+1百变阔绰户型】

中庭美宅,荣君府最后全新系列;33载匠心淬炼,幻变全景好户型;2.9米层高,N+1百变阔绰空间。

【幸福配套:鱼峰之心,便捷生活随心享】

学校相伴左右,让孩子智慧成长;城熟生活区,生活娱乐配套一应俱全;美食/菜场/超市/医院等生活无需担忧。

【幸福物业:一级资质,360°呵护幸福】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品质更懂你心;专业团队管理,优质贴心服务;如家人般呵护每位业主的生活梦想。

【幸福园林:山园双景,优质生态人居】

背靠壮美玳瑁青山,颐养健康;三园环抱,景色怡人;全龄休闲空间,鲜氧生活。

【幸福科技:科技筑家,开启智能荟生活】

社区安保全智能,省时省力更省心,物业服务更便捷,让生活随心所享,小区WIFI全覆盖,时刻连通世界精彩。

【较新销售动态】

3月25日全盘清!

57-105㎡潜力好房一套不留

1000抵50000(较高)特惠开抢

老带新可享12000元奖励(较高)

33-100㎡临街钻铺仅23席,人多,速来!

项目地址:鱼峰区荣军路与九头山路交汇处

VIPLINE:30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