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都乐公园获得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7-03-20 07:2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了解,3月17日,都乐公园管理处干部职工在公园北大门举行“自治区文明单位”授匾仪式,从鱼峰区文明办委托白莲街道负责人手中接受牌匾。2016年初,都乐公园在柳州市、鱼峰区文明办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展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工作,寻找创建中的问题并及时改正,经过鱼峰区、柳州市、自治区级文明办现场检查,已经达到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2016年11月,柳州市都乐公园管理处被自治区授予“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称号。

都乐公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下一步在巩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成绩的同时,积极投入到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争取再创佳绩,使公园文明服务工作越做越好,再上新的台阶。

都乐公园获得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