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君悦壹号与音妙文化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7-03-19 14:2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2017年3月18日晚,一场汇聚两大行业优质的先进盛会——联发君悦壹号&音妙文化签约仪式暨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联发·君悦壹号”柳州赛区启幕仪式在柳州城中万达嘉华酒店会议厅圆满完成。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当品质生活邂逅音乐艺术

壹号音乐艺术社区繁华启幕

当晚,在双方领导及多加主流媒体与众多到场宾客共同见证下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双方将共同围绕联发·君悦壹号——壹号音乐艺术社区展开深入合作,从园林景观打造到社区功能性设施架设,将建筑艺术与音乐元素优质融合,在纷繁复杂、压力较大的日常生活中,用音乐陶冶情操,用音乐治愈浮躁,用音乐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打造成为柳州高品质的壹号音乐艺术社区,同时也将更加凸显联发·君悦壹号所倡导的壹号生活。

联发集团柳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莫璇与音妙文化CEO银军签约

除了签约仪式,现场更为宾客们准备了丰盛的音乐视听盛宴,惊艳的小提琴演奏、唯美的沙画表演、优美的钢琴演奏,无不体现了联发·君悦壹号壹号音乐艺术社区的魅力。


强强联手 品牌实力造就发展动力



由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联发集团强力打造,传承联发君悦系高端住宅产品精工品质,致力于打造河东区人居标杆。项目雄踞河东CBD核心区域,交通路网完善;紧邻万象城、恒大影城、城中万达商场等繁华商业中心;东环路幼儿园、德润小学、德润中学、柳州民族高中等重点学府林立文化底蕴浓厚;更有蟠龙山公园、白岩山公园、贤乐老人公园、柳宗元雕像公园四大生态公园环绕。

除壹号音乐艺术社区外,小区内还设有主题架空泛会所、阳光健康慢跑道、中心景观泳池等休闲配套,满足业主的健康及休闲生活体验。联发物业打造的全智能慧生活管理系统也会在小区内应用高科技智能化的生活管家,为柳州人带来居于城市中央的高品质、智能化、音乐社区生活。


音妙文化旨在以艺术教育为核心,钢琴为基础,传媒做先锋,多产业协同发展,打造钢琴垂直生态产业链。随着政府对艺术教育领域的大力投入,以及国家二孩政策的明确放开,大众生活中对艺术文化类型的教育及培训需求迅速提升,艺术教育产业更是迎来了井喷的发展时期。

中国作为钢琴产量世界排名排名前列的国家,家庭钢琴拥有量却不足5%,比起欧美发达国家45%相差甚远。因此,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打造钢琴垂直生态产业链的创新型公司,音妙文化集团积极投身于大众艺术教育的推广、普及、提升,并积极助力政府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的变革与创新。


音乐社区雏形已现

用音乐革新传统居住理念

随着签约完成,联发·君悦壹号的壹号音乐艺术社区打造工作将正式启动,意将整个社区融入音乐元素,营造极具艺术特色的音乐景观园林、音乐喷泉、音乐阶梯等社区音乐景观氛围。

更将打造社区音乐琴房、音乐课堂等教育设施,并配备优质的师资资源方便业主及子女学习音乐。真正享受到音乐为生活带来的无限美好,为业主带来全新的居住理念,生活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让每一天都伴随着轻灵的音乐悠然度过。

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

联发•君悦壹号 柳州赛区正式启幕

“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是国内知名的大型钢琴赛事,被誉为“钢琴界的奥林匹克”,以中国著名典故“高山流水会知音”中的“伯牙”命名,皆在将“音乐无界,以琴会友”的艺术精神发扬光大。2017BOYA奖的主要内容不止是钢琴比赛,更配备了高级大师班、音乐大讲堂、明星钢琴音乐会等众多精彩内容。签约仪式上,BOYA2017柳州赛区已正式启幕,市民可至联发·君悦壹号接待中心登记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