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立城央,居首府”品牌暨案名发布会荣耀盛启

2017-03-19 14:0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2017年3月18日下午14:30,在柳州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的碧桂园·城央首府品牌暨案名发布会荣耀盛启,随着发布会大幕的徐徐拉开,碧桂园·城央首府正式进入了柳州人民的视野。

优质无上,龙袍大秀开场

随着大气磅礴的中国风音乐的响起,10位身着尊贵奢华龙袍时装的模特缓缓出场。这10位模特,代表了碧桂园在柳州现有的5块楼盘,同时也象征着碧桂园长久以来高端、豪华、高级舒适的住宅形象。

碧桂园·城央首府盛大开启

端庄大气的龙袍模特渐渐隐去,发布会的主持人款款走上舞台,随着主持人对现场贵宾的介绍以及对荣新路新地块新项目的简单讲解,发布会的帷幕正式拉开,而后龙船造型精工雕铸的案名冰雕被推上舞台,“碧桂园·城央首府”的尊名也展现在了世人眼前。

龙脊之上,尽显高端大气

碧桂园广西区域二部营销总经理杨海峰、城央首府项目总经理赵洋、城央首府项目副总经理刘政、柳州片区营销总监王君智、广西区域二部策略经理陈腾郁、城央首府项目营销负责人颜就均六位领导手持红酒,登上舞台,案名揭幕仪式正式展开。随着红酒由龙头缓缓进入,“碧桂园·城央首府”七个大字凸显在眼前。立足于龙脊之上的案名,尽显品牌的高端大气,也预示着千亿房企碧桂园立足龙城之上,展望柳州人居未来。


畅想未来,只做柳州城市生活榜样

此次发布会上,碧桂园广西区域二部营销总经理杨海峰先是对碧桂园集团品牌、发展以及放眼全球的战略眼光做了简述,而后对碧桂园近两年来布局柳州,深耕龙城的动作进行了讲述,最后详尽阐述了碧桂园如何与鱼峰区结缘,为何进驻鱼峰,同时立下目标“碧桂园·城央首府要打造柳州人居智慧生活的典范,成为未来柳州城市生活的榜样!”

发布会获媒体及业主一致好评

发布会结束后,各位媒体的朋友和业主们还在激烈的讨论着发布会的内容,并对碧桂园·城央首府项目大为称赞。

某新媒体小编小马盛赞碧桂园入驻百年老城区荣军路:“鱼峰区一直以来是柳州的工业强区、旅游名区和商业大区,但却一直没有与之匹配的住宅社区,此次碧桂园的进入,不仅提高了鱼峰区的整体居住水平,还为鱼峰区带来了与之身份相匹配的高端住宅。”

已经在柳州碧桂园购有一套房产的刘女士也微笑说道:“之前选择碧桂园,就是因为它千亿房产的雄厚实力,今天的发布会公布的各类讯息又让我对这家企业有了新的认识,以后有机会我还是会选择碧桂园,还要推荐我的朋友们都来买碧桂园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