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柳东新区江滨居住生活区路网等项目开工建设

2017-03-17 07:1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了解,3月16日,柳州市2017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柳东新区举行,市委书记郑俊康宣布项目开竣工。

资料图。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有56项,总投资295.76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37项,主要包括柳东新区江滨居住生活区路网项目、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48V节能汽车项目、柳州市汽车城官塘核心区水系补水综合整治景观工程等;竣工项目19项,包括三柳高速、柳州站站房改扩建——西站房工程、柳南万达广场等。

当天开工的主项目为柳东新区江滨居住生活区路网。柳东新区江滨居住生活区路网包含横一路、横七路项目、纬六路、江滨区纵六路、横十二路等,其中纬六路主要是连接官塘大桥至九子岭片区,联通主城区至华侨城,总长度为11.536千米,其中主线长3.27千米,主线道路红线宽度68米,含三对上下匝道及两座立交;横一路项目线路长度为435米,红线宽度为24米;横七路项目道路西起于官塘大道,东止于江滨区纵五路,道路全长1066.717米,红线宽18米,双向2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电力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