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三江县国土局多举措狠抓"两违"清理整治工作

2017-03-17 07:0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三江县国土局

(柳州搜狐焦点)据三江县国土局消息,  3月15日,三江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良口乡政府到良口开发片区及仁塘村重点突击违章违法建筑行为。此次突击行动重点针对违法占用农耕地、影响公共安全和重点建设、严重影响城乡规划、交通干线两侧的违建进行整治。

在“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上,该乡落实网格化管理,建立“点、线、面”巡查机制。乡镇负责辖区范围内全面巡查,执法中队制定巡查路线进行巡逻,设立制止“两违”瞭望台观测,并做好巡查日志登记;村级负责各村“两违”易发点的巡查报告工作。日常拆除“两违”由乡镇牵头组织,其他部门全力配合,确保“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