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静兰变电站线路将迁改 桂柳路沿线要变更美了!

2017-03-15 07:1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3月13日,柳州市发改委下发《关于静兰变电站线路迁改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批复表示,同意柳州市龙建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报来的《关于请给予审批静兰变电站线路迁改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柳龙投报〔2017〕25号)。

据了解,静兰变电站线路迁改项目的实施可以改善柳州市独凳山片区的投资环境,更加合理的利用土地资源,美化桂柳路沿线城市景观,满足该片区经济发展对土地的需求。

静兰变电站线路迁改项目位于柳州市独登山片区桂柳路两侧,主要对静兰变电站220kV、110kV、10kV三个电压等级的相关线路进行迁改,其中:220kV出线3回、110kV出线7回、10kV出线13回,并新建电缆线路主体部分土建电缆隧道、电缆沟、电缆埋管、电缆顶管等附属工程。

据悉,静兰变电站线路迁改项目匡算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