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国土局部署2017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

2017-03-14 06:5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市国土局消息,3月9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的执法监察工作,并对2017年执法监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谢名志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当前依法行政要求越来越高,执法队伍的能力素质需要进一步提高,特别是乡镇“四所合一”后,要尽快签订职权委托书,明确职责、权力和义务,同时要加强执法监察业务的指导和培训工作,帮助乡镇国土执法工作顺利渡过“磨合期”。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年度卫片工作,确保卫片工作顺利通过上级验收;二是要充分利用无人机、视频监控等高科技手段提高发现能力,将违法问题“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三是要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减少重大项目违法行为发生,既要发现问题,更要帮助解决问题;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的廉洁教育,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各县区对今年的执法监察工作特别是卫片工作的形势、进展及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汇报,并进行交流研讨。

各县局、城区分局分管领导、执法监察(股)大队负责人及市支队全体干部共计63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