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获奖励500亩建设用地指标

2017-03-13 06:5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广西国土厅消息,为表彰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好、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成绩突出的市、县(区),激励各地积极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政策措施,近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下发通知,先行预支全区2017年度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2016年度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政策措施以及招商引资成效突出的市、县(区)。

通知明确,奖励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政策措施成效突出的钦州市、南宁市、贵港市各500亩用地指标;防城港市东兴市等13个县(区)各300亩用地指标。奖励招商引资专项考评前三名的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各500亩用地指标;第四至第六名的贵港市、梧州市、贺州市各300亩用地指标。

通知要求,奖励指标在自治区分解下达各设区市年度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时予以单独列出,纳入市级指标统一管理。新增建设用地、农用地及耕地指标均不得突破,节余指标由自治区统一收回,另作安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